close

嘿~
幾個月沒聯絡了吧!
畢竟上次那近乎訣別的道別
我曾那麼認真考慮把你忘記一輩子的可能性
那麼開心
那麼傷心
都變成了曾經的曾經

很久沒開那個信箱
通知了所有的人我換了信箱
唯一沒通知的是你

現在只有慕尼黑藝文售票網
Tchibo咖啡
和O2帳單
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垃圾信函
塞爆了它

今天
興之所至
我開了

那是你
就在昨天寄給我的一封Email
這也許是我們僅存的一點點默契吧!

標題是:妳的東西

你說你家裏還有一些東西,是我的
你知道我不想再見你,問我要不要請一位朋友幫忙拿
你說你在等一班誤點飛往波蘭的飛機
你說德國的天氣又在神經病的一會兒冷一會兒熱
你問我知不知道最近在東南亞好幾個國家舉辦的足球賽
有沒有感受到大陸人民的瘋狂
你很好,問我好嗎?

署名是:仍在微笑的M

看到信時有種被埋到土裡的骷顱突然跳起來對你說哈囉一樣
呃...還不只是哈囉~
還把我埋在土裡的陪葬品一併拿出來
問我要不要...

都丟了吧!我說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