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20年來最大的颶風"Kyrill"
(古希臘文意為"王"---Der Herr)
籠罩英國,法國及全德各地
(照片說明:Kryrill颶風席捲全德,
似乎有些人仍頑強的試著用雨傘抵抗...-德國yahoo寫的...冏)


今天下午收到好心人士的通知
提醒我有颶風來襲,乖乖待在家裡為上策
由於NGO的課已經把兩次翹課次數集滿
不敢不去上
(恩,不是因為全班最帥會去的原因啦!)

所以即使外面狂風暴雨
(呃~其實風平浪靜的很,
我還很叱之以鼻的覺得德國人太大驚小怪了)
我還是出門去學校上課了~

到了學校後
啊~OSI餐車居然休業
(本來還想喝杯咖啡的...可參考上篇咖啡的故事)
圖書館也沒開,掛上了因暴風而提早關門的通知
進了教室果然是小貓兩三隻
(全班最帥今天穿了黑色的厚襯衫...呼呼呼)

老師說:
     今天有暴風警報,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我們最好也停課
     HU(柏林的另一所大學-洪堡)很重視這件事,已經全校停課了
     FU(我們學校)為了尊重各位的受教權,
     由老師和同學共同決定是否需停課
     如果停課的話必須擇期補課...
     我提議,為了避免補課造成的不方便,又怕你們
     今天下課時要是風太大交通工具停駛而回不去,
     我們就上個十分鐘吧!

接下來的情況有點好笑
遲到的同學陸續進來
老師又把之前的話重複兩遍
就在
另一個同學進來之際

老師:
     等等,你先不要脫外套,我們今天只上十分鐘的課,十分鐘到了
     大家趕快回家吧!

所以我...又坐了半小時的車回去了
果然在晚上六點以後
颶風開始發威
媲美台灣颱風的威力
聽說會到隔天早上才會離開~

恩~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