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我訂了往巴黎的機票
雖然這個月花了很多錢~(看來十二月要天天啃麵包才行)
還是狠下心的訂了
因為~想向24歲的我說一句美麗又浪漫的再見

我記得去年的生日願望是
要變得更成熟,更勇敢
我不大清楚自己作到了幾成
今年發生太多事了
有高興的,有難過的
有帶來新的希望的,也有悲傷的道別

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我沒有離自己太遠

訂完機票的那天上課
我遇到一個里昂來的交換學生(Wendy~妳同鄉耶...)
從我們都不理解的Gattungswesen開始
聊了很多
他告訴了我一個因為水源和井發展出來的社會理論
我們用它來推測德國人冷漠的原因^^

然後~
就在從地鐵站回家的路上
短短七分鐘的距離
居然被三個不同國籍的中年男人搭訕
來柏林一年多了,被搭訕的次數大概不到五次
更別說是豔遇了...-_-
現在是怎樣...中年男人運up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阿~~~~~/_\

恩...真是"特別"的一天
跟"人"接觸很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