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了很精采的Vorlesung(小瓜呆教授主講...強者小瓜呆)
下午被小瓜呆教授稱讚了(我們小瓜呆教授可是稱讚系的)
教授說"你是德國人嗎?"(他以為我是在德國長大的...)
我"不是阿!!"
教授"你德語說的很好耶~~"
我(開心轉圈圈中)os:教授一定是想今天做件好事...所以稱讚了我一下(雖然說他平常就很愛稱讚人)
晚上去買螺絲起子(我家買了IKEA的新桌子)
開心的土耳其店員只收我三歐(原價四歐)
拉吉拉吉~~~真是吉利的開始阿!!!
今年~~~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