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表
滿滿的都是聚餐的約
前天去紅花鐵板燒
昨天去原燒
今天中午是女巫店,晚上是龍蝦烤肉

每個人都在不停的對我說
還想吃甚麼?多吃一點,又快沒得吃了...德國可沒有台灣美食唷!
乾弟問我 "姊姊~妳去的地方是個落後國家嗎?為什麼沒有7-11"

電梯裡遇到的鄰居阿姨伯伯們
全都在問"妳要回德國了吧!是十月十號吧!"
餞別的場景
多了
承載著太多的祝福和關心

我好擔心
會讓你們失望
真的很擔心...

VYA新遇到的志工們
所有聚餐的親友們
當大家揮著手對我說"一路順風"的時候
才發現
是時候要面對逃避著的現實了

Am I ready?

祝我自己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