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olcoco (行路難)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閒聊] 本科系常被問的白痴問題~~
 時間  Sat Mar  3 05:19:38 2007
────────────────────────────────

目前在國外唸書當留學生,常被問到的問題不外乎:

1.你的英文一定很好吧?
http://www.wretch.cc/blog/rolcoco&article_id=3318284

2.到國外先進的學校,可以學到比台灣更多的東西。

如果他可以學到的東西是台灣的兩倍,
但你可以聽懂的只有一半,那加減乘除之後還不是
一樣嗎?更何況,你真的確定有兩倍嗎?

3.到國外過生活,可以培養自己獨立的能力。

當然啦,你以為你還可以像在台灣一樣走到哪裡都看的到人嗎?

4.你一定認識了很多當地的朋友吧?

傻孩子,當地人不會想跟你作朋友的。
這就跟你住在台灣幾十年了,
你還不是沒認識半個菲律賓印尼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5.國外的生活就像影集裡拍的舒適寫意。你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別騙人了,你怎麼可
能不喜歡你現在的生活?

Jake Gyllenhaal (斷背山傑克)在接受歐普拉訪問時,
曾被問到和男生演吻戲會不會害
怕緊張因而演的不自然。他回答說,
他之前也和很多女演員合作過吻戲,有位女演員曾開導過他,
I faked it before so I can fake it again.

6.到了國外,生活就會變得多采多姿(那你平常晚上都作什麼?)

看松鼠啊,不然難道你以為真的有夜市可以逛嗎?

7.我覺得,到國外唸書,最大的好處是你的世界不再只有台灣。
也許有人會覺得,台灣在自己這方面領域的研究已經很卓越了。
但我會覺得,你真的有出一趟國,回來的感覺一定會不一樣。

完全贊同。到國外唸書,最大的好處就是,你的世界不再只有台灣。
聾啞人士的世界只有黑暗而已,怎麼會有台灣

還有,你說的很對,出了一趟國,回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我家巷口的鹽酥雞這麼好吃。


不是我寫的...
不過真是中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