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送包裹
越來越有創意了

繼上次讓我驚艷的味全醬油和胡椒鹽後
這次收到的是這個



某人一直跟我說這個餅乾有多好吃多好吃
就在我"只有吃了才知道"的挑釁下
居然跑去弄了一包來(要不要緊呀...會不會洩漏軍密?)
軍用野戰口糧耶~~~

最驚人的是一包總共1033大卡(好胖好胖好胖喔~~~~)
果醬好好吃^^咖啡出乎意料的不錯喝(我本人對咖啡可是很挑的唷!!!)
豬肉乾是豬肉酥
麥片有牛奶...不敢喝

這年頭包裹真是越來越有創意了
最新收到媽媽的愛心包裹
有一套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睡衣(很可愛耶~~好喜歡唷!!!)

我好想說~~~
原來在媽媽心中
25歲的女兒還是像5歲一樣可愛~好開心喔!!!

我準備穿上她迎接我的25歲生日(會準備圖的^^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