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課
開學第三個禮拜我才第一次到
(前兩個禮拜要實習)
很幸運的是~
都只缺一堂課

早上是一堂英文寫作課
老師是個美國人
美式和德式的教法很不相同
回想起來~我還真沒上過美國老師的課
(以前用英文授課的都是假美國人-_-)
hey...you know
整個就是很buddy buddy
而且我發覺~
大概是我們在台灣習慣"美國化(話?)"的關係
我很輕易能了解美國老師的幽默
(很想跟那些笑不大出來的德國人說:Mensch,這真的很好笑耶!!!)

下午的課是一堂IR的課"全球治理中非官方組織扮演的角色"
第二次上課,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

嘿~普通的自我介紹太遜了吧!
而且別人也不會記得
這樣吧~講完自己的名字後,請介紹一下你的鑰匙圈

超好玩的~
各式各樣的鑰匙圈都出爐了
背後有各種有趣的故事
(原來有很多人都怕找不到鑰匙...所以用帶子型的)

我的鑰匙圈
也是帶子型的
那是我在等看電影時
做完一個10分鐘累人的問卷調查後
得到的獎賞

聽我講完後...恩...大家都笑了

這真的是一個超聰明的自我介紹法
很容易就把氣氛炒熱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最後你只會認識大家的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