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拔~~~


我們家常常在父親節發生要去醫院的事
上一次這樣的大事是我用保鮮膜割破手
我以為傷的不重
叫著"我破皮了"
直到一大堆衛生紙都無法將血止住
把拔開車送我去急診
縫了好幾針才知道
不痛不代表是小事

今年的父親節
把拔進醫院了
我很擔心
電話裡他跟我說"不用擔心啦,大家都說是小手術"
還去剪了跟叔叔一樣的小平頭(明明開的不是頭阿---Jessica...他們兩兄弟現在一定超像的)

昨天開刀了
叮鈴一早就跟我回報結果
手術成功
因為麻醉的關係
把拔昨天清醒的時間很短
看了叮鈴兩眼,摸摸她的頭

我鼻酸了
也許以前是軍人的關係
我把拔從不示弱
看到他現在需要人時時照顧(雖然只是短期的)
很心疼

剛才和他通了電話
因為不能進食(脖子上還插了一大堆管子)
把拔只能用虛弱的聲音跟我說"放心啦~我還會活很久"

隔著9000浬的我
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讓家人擔心
默默的祈禱把拔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