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的
一定要來講一下

Talk Talk Talk是德國一個節目
專門把各國脫口秀好玩的部分集合起來

剛剛看到的是,荷蘭有一個節目在做街頭訪問
訪問一對夫妻
先被問到的是先生(此時妻子戴著耳機聽不到)

主持人:請問你最近一次性經驗在什麼時候
先生:昨天
主:跟誰呢?
先生:當然是和我太太
主:在哪裡呢?
先生:(此時害羞的想了一下)...在....餐桌上

再來請妻子拿下耳機(先生站在旁邊也聽得到)
主:請問你最近一次性經驗在什麼時候
妻:昨天
主:跟誰呢?
妻:當然是和我先生
主:哪裡呢?
妻:我不想回答
此時先生說:你可以不回答沒關係...不過我已經說了
妻:(超級害羞的說)


























在我屁股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