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在BBS上打中文....
大家也知道...我的英文退步超多的
so....手動一下連結到這而來吧!!!

最近版上真是瀰漫一種感人的氣氛呀
開始上班的阿超和倩阿容
(小超超穿高跟鞋的樣子和倩阿容學防身術的畫面...實在令我無法想像阿!!!哈哈哈)
準備考試的阿強,阿馨,芸庭
燃起未來新希望的阿來(嗚~~只有妳關心我~~~泣)
和水深火熱中(?)的阿噹
大家加油唷!!!!
我.....很想念大家呢~~~

ps1.倩阿容還是要小心阿~~~梅花航空超危險的啦~~~
ps2.偉珊八月要來找我玩耶(雖然不是特地來找我...還是超開心的),會照很多相滴~~
ps3.聽說強烈颱風來襲,希望大家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