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又笑的
看完交響情人夢特別篇
和一晚上不睡的
拼完超級好看螢之光
還在震驚也是屬於乾物女的一員後
(不~乾物女這名詞一定是日本人矮化女性的奧歩!!!)
終於

"能夠談戀愛實在是太好了"(藤木直人好帥!!!)
高興的,難過的,生氣的,開心的
都是值得珍惜的獲得

距離10000公里
和C一起看了"三隻小豬"
發明網路電視的人真是太偉大了!感謝您~~~
我只要pick one就好了呀~鴿子蛋
如果也能一起看阿洪之聲
那一定超幸福的啦!
哈尼~~~
我~舔~不~到~我~的~手~肘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結束了
冠軍是賴銘偉
但是我對即將寄到的楊宗緯專輯更加興奮
正在傷感一週Highlight的消失(超級星光大道)
還好德國DSDS從今天起又要開始了
(大概是殘酷版的超級偶像吧!評審講話都很機車)

生活中值得開心的事不是很多

例如
1.今年尤清請春宴居然在"泰東"~~~
泰東耶!!!那間餐廳看起來真的超恐怖的...
是誰安排他請泰東的,那ㄟ按捏
這一切攏係"阿拱仔的陰謀"啦!
就算沒別的餐廳也可以去明園阿!
懷念起去年謝志偉擺席福爾摩沙~~~真好吃!!!

2.北京的房子可以再貴一點阿,住起來比柏林的宿舍還貴
250歐以上我真的花不下去啦!!!

還好~還有電視可以看

ps.網誌和相簿人氣都超過一萬耶~~~10000耶!!!!
    說,都是誰偷偷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