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賣部發現了下列的明信片
當我看到第一張時
還信以為真的想
柏林這麼美的地方我怎麼都不知道,沒去過
翻到背面時,不禁莞爾一笑

來看看柏林的
Wonderful lies 吧!



1.很多山的柏林


Schöneberg,Kreuzberg和Prenzlauerberg
都是柏林市內行政區的名字,類似台北市的中山區,松山區
Berg在德文中是"山"的意思
當然,上面那些山都不在柏林...
就像中山區沒有中"山"一樣!
(Paradies für Bergsteiger-登山者的天堂)

2.柏林-充滿橋的城市


嗯~最好是金門大橋和倫敦橋也在柏林啦!
圖片上的是柏林橋名

3.柏林圍牆


哇咧~柏林圍牆有美國總統的雕刻,我怎麼不知道

4.夢幻柏林Tempelhof


超帥的啦~泰姬瑪哈陵
Tempel是廟的意思,Hof是屋
Tempelhof也是柏林一個區域名
柏林空橋(空投)就是在Tempelhof機場

5.柏林Wannsee


這裡是東南亞吧~
Wannsee位於柏林和波次坦間
是波次坦會議舉行的地方
絕對絕對不是長得跟這張圖片一樣!!!

6.柏林渡假風-菩提樹下大道


這~是棕欖樹下大道吧!
菩提樹下大道通往布蘭登堡門
很寬很大的道路,兩旁為旅館和辦公大樓,還有歌劇院...

7.無與倫比的美.Ku'damm


這個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是哪裡了...
Ku'damm是柏林最著名也最多名牌的購物大街~~~

8.這張最不可思議之柏林名勝古蹟


原來電視塔長得跟巴黎鐵塔一樣
勝利柱神似比薩斜塔
動物園火車站是雪梨歌劇院的雙胞胎

整個誤超大!!!!!!

如果我寄這些明信片給大家
被騙的會有幾個....
哈哈哈~What a wonderful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