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買了一台好咖!!!
幫叮鈴代班2天
剛好夠錢讓我買一台 Holga

我一向是個很慢熱(慢熟?)的人
一兩年前倩雄跟我說她買了一台Lomo
我還傻傻搞不清楚那是個甚麼樣的東西
Natasha拿著一台Waiwai(超廣角即可拍)
拍出了參展的超美麗慕尼黑市政廳
那時的我一直在想是waiwai還是歪歪
小紅用可以發出四色閃光的Holga來拍大家時
還想說怎麼有相機做得這麼特別

了解 Lomo,大概是從把Lomo版加入ptt我的最愛開始
一開始我買了台Waiwai
(一整個便宜到不行呀!---雄~妳一定要照出好看的照片回台灣唷!)
居然忘了帶它去太陽光不用錢的墾丁
(懊惱...結果整個旅程一直對No.5先生那台LC-A和它的Colorflash垂涎不已)
只好期待下一個陽光普照的出遊

接下來當然是要挑戰Holga囉!(最終目標是LC-A小人頭版)
希望我和它能好好相處~~~^^
Lomoworld~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