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興奮了
回來就忍不住推薦這部片

身為一個ABBA迷
(不管你們要笑我落伍過時都好,我真的很喜歡ABBA)
卻一直沒去看Mamma Mia,用票價太貴的藉口好像說不過去
可是音樂劇的票真的很貴嘛!
Mamma Mia的劇本真好
能夠在全世界各地演出音樂劇
這個故事腳本有一定的魅力
改編成電影更是配合美麗的希臘海景
和演技超群的大牌演員將這部片演繹出娛樂效果滿分

讓我推薦的不只是
梅莉史翠普五六十歲了還是超正,皮膚很好
裡面的每一首歌都是他們自己唱的(這是當然)
所以除了梅莉阿姨,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Collin Firth
(唱的最棒的是飾演Sophie的Amanda Seyfried)
都有大展歌喉的機會
雖然他們唱的絕對不會比專業歌者完美
但配合著劇情實在超感人

最棒的還是劇本的鋪陳
那樣追尋自我的過程真是會讓人感動非常
我還小小的鼻酸了呢!

在此就不雷了
台灣8月22號上映
喜歡ABBA的,喜歡音樂劇的,喜歡希臘的,喜歡中年帥哥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整整一小時五十分鐘
都非常非常的歡樂唷!!!
結局出乎意料,結束還有Bonus
一定要看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