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
到了倒數計時器歸零的的那一刻

嘿~~~Happy Birthday!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我輕輕的對自己說了一聲
生日快樂

手邊還在趕的英文摘要
和待會得翻兩下的明天討論資料
靜靜的
我的25歲生日

沒什麼不好的
不想太盛大的告別青春
心裡還像個不甘願的小孩般
拖拖拉拉的不肯向24歲說再見

謝謝今天一起陪我提早慶祝生日的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擁有繼續在柏林撐下去的力量

每一次愉悅的聚餐
都是脆弱的我最需要的思鄉解藥

謝謝最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寂寞無助的時候
你們總是不吝於伸出雙手給我最溫暖的支持

明年是很有挑戰性的一年
我很期待看到自己
能做什麼,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新的生日願望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學業工作順利
我愛你們!!!


ps,總覺得上面那張照片臉好圓喔~~怎麼會這樣???特別附另一張證明"媽~我沒有變胖.....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