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覺得
寫論文根本是一種極限運動


從設定字數,行距
設定睡眠時數
選擇熬夜伴侶及熬一休一的作業方式
因為任性的電腦而必須培養的無限耐心
(雖然還是在昨天華碩吃掉我三小時心血時,失控得一直罵髒話
衝動著很想摔電腦,但是很幹的我只有一台以卵擊石,
裡面還有最新整理的資料)


寫論文的每一天,
都會有不同的關卡要過,
要怎麼跟強大的Word變熟,
本文和封面目錄頁碼顯示不同怎麼編?
為什麼我的數字總是排不齊?
完全無法理解註腳會隨心所欲的又大又小?
不過我終於會畫美美的圖了(還一整個畫上癮),
會用cross reference,Header的用法超複雜的,
但上手後應該會方便到爆吧!

最新發現的困難點:
要把所有中文文獻資料打成漢語拼音,
本小姐漢語拼音只會拼自己的名字


最新發現的傷心點:
當終於補完以卵擊石造成的傷害後,
居然睡不著了,想說那就看看日出吧!
早上七點半還沒有日出,到底啥時才能睡下阿?
而且今天又是下雪很冷的雪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