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是台灣的新總統就職
520也是對我很重要的一天

為了這一天
從北京回德國後就忙忙碌碌,心情起伏
在兩個禮拜內
我要找好指導老師,口試主考官
(事實上我是在三天內找好的)
為的就是順利能在今天登記畢業考
系上一年只有兩次考試登記機會
錯過這次,就要等到明年一月了

還好
這一路上貴人不斷
先是在北京時F學長推薦G老師
我要寫的領域在德國很冷門
學校根本沒有幾個老師可以選擇
如果G老師回絕了的話
那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幸運的
G老師願意指導我,即使她可能要擔任CIM的顧問前往中國
也因為她將會不在德國
無法幫我口試
她推薦了S老師擔任口試主考官

S老師真是個熱情善良的好老師
她說我要寫的東西很有趣
馬上告訴我可以找甚麼樣的資料
還介紹另一個台灣女生和我認識
說六月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個飯~~~~~
嗚嗚嗚~~~美國人果然非常好相處阿!

戰戰兢兢的到了系辦
我把該準備的資料都準備齊全了
剛好排到考試處人最好的Stelte小姐
她仔仔細細的幫我把該填的學分審查,填上申請表
(靠~那個真的超難填....有電腦化, 有手寫的...)
從今天起
我邁入最後階段:Abschlussphase

論文指導老師:Gransow
第二指導老師:Schreurs
口試主考官:Schreurs
主試:區域研究-東亞
選考:國際關係

論文年底交
口試明年六月
所以...交完論文我就要回家啦!!!

ps.謝謝Suess老師,只問了我"你有實習六個月?",就在我的實習證明上蓋章了~帥的啦!
ps2.恭喜KC找到實驗室做畢業論文~~~^^一起加油吧!
ps3.踏出系辦後,我腦中只有一首歌~~~
        蕭閎仁的"看袂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