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要離開
從星期三開始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道別很不容易
尤其是
也許會很久很久不能見到的人
他們對我說
"回台灣後記得要來找我喔!"

一個朋友在msn的暱稱寫著
"只要在地球上,約在哪都行"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三十歲把工作辭了
到處去旅行
在各國留下足跡之際
他尋找生活的意義

這世上的巧合很多
就像在柏林也能遇見VYA志工那樣的神奇


是我在德國最美麗的相遇
2004年9月到現在
一起念德文,一起努力考試,一起互吐苦水痛罵德國,也一起為對方開心
我永遠會記得
那些交心的通話
為了安慰我的情傷打到電話帳單爆表
後來我們兩個因此升級為Vodafone白金會員
還有被使用得淋漓盡致的O2 flaterate

認識你才三年多
彼此的緣分卻注定一輩子

我會懷念
聊好幾個小時都不冷場的日子
每一次的紅豆年糕
每一個感人的包裹
每一段一起走過的旅程
每天...每天...

很捨不得你
但也衷心的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順心如意
我們會再見的~一定
"只要在地球上,約在哪都行"

親愛的阿雄
下次見面,台北

ps.記得要來我的婚禮上致詞喔~
繼古巴後最新想要舉辦的地點是---紐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