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operation love

有點像是蝴蝶效應劇情加長結局不變版
男主角在女主角的婚禮上懊悔新郎不是他
出現一個可以turn back time的妖精

所以在觀眾(我本人)的咒罵聲中
懦弱又不坦率的男主角
改變10個不同時間點的過去
都無法順利跟女主角告白
終於在最後一集(通常這種片名的都會是Happy Ending)
他不緬懷於過去而試著掌握現在

是的
他在女主角的婚禮上對她告白了
然後....然後呢~
畫面停在穿著禮服的新娘追著男主角的Taxi

老實說
這真是一部爛片

意境沒有層次感
邏輯不夠清晰
改變不像改變
回憶過去的感人畫面又落入傳統日劇俗套
結局過於簡單潦草

恩...除了男主角山下智久挺帥,嘟起嘴來像林宥嘉
男配角很可愛
女主角很清純外
幾乎一無可取
11小時的日劇我用3小時看完

"把握現在"
這部片最想說的只是這四個字
如果你錯過所有可能的過去

就把握現在吧!
也許會因此而擁有可能的未來

Fion對我說
"妳真是個一喜歡甚麼就會一股腦的衝動栽下去的人耶!"
我笑著說
"是呀~人生苦短,我只有,也只能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