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又畢業啦!(大家相信嗎 ????)
當然是還沒...論文連個屁都生不出來呢~唉

今天是我親愛叮鈴的畢業典禮
前一天晚上我居然還興奮得睡不著覺呢!
(謎之音:自己失眠不要怪到別人頭上!!!)
由於三年前我畢業典禮時
我們家只有叮鈴一人情義相挺
俗話說,欠債要還
叮鈴畢業時,我當然也得好好還債了!

一大早起來幫叮鈴化妝(嗚~感覺好像要嫁妹妹了...)
叮鈴不適合濃妝,害我一直提醒自己下手要輕一點
還好後來看過的人都說讚 !^^

FJU是叮鈴的母校
也是我們家猴喵咪的母校
猴喵咪堪稱是當天的興奮之王
(後來還拉我去參加他們的校園巡禮...無言)
一大早開車往FJU的路上就超high的訂下各種慶祝計畫
(唉~我都不想講當年一個人坐車去NCCU的辛酸了...)

買了一個崔蒂學士帽汽球給叮鈴
算是圓了當年想收到一個的夢


和叮鈴跑去跟我們的幼稚園母校照相
FJU幼稚園


看著叮鈴進入畢業會場
今後
叮鈴就要進入職場了~

畢業快樂,求職順利,姐姐愛妳!


ps.更多的照片請至叮鈴相簿~叮鈴美眉目前單身,徵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