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我去爬長城了!

Gyoko妳怎麼沒跟我說爬長城會這麼累阿?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
所以只好抓緊時間(真北京說法)衝去爬長城

今天
北京天氣最高攝氏36度
親愛的好朋友又來拜訪我
真不是個爬長城的好日子
但是
為了愛...
還是得衝衝衝

第一眼看到長城
還是挺震驚的
第二眼看到我們要爬的長城(非常之陡)
真是腿軟了一陣
 
導遊小姐介紹了居庸關旁的城隍廟
靈驗到御賜黃瓦(宮廷用瓦)
保全家平安
還讓我們拿了福牌祈福
掛福牌前
每個人都要去城隍廟裡請教老師自己的最佳方位
當然,老師也會順便幫你算算命看看相

城隍廟的老師說:
今年會是個轉運點
轉得好的話可以好9-13年(哇賽~這麼妙)
但是感情要注意
情關難過
要防小人

不是的吧!
我感情運已經衰到去年了
好不容易好轉一點
還要繼續衰下去喔???
而且老師一直提醒感情的事
怕我想不開(明明是想問考運如何阿?會不會畢業阿?這種重要的問題)
不過城隍廟的老師說我會晚婚(等等...我也沒問這個阿...不過他說我命不錯)
龍山寺的阿姨說我27歲會結婚
來看看誰對好了!

然後就頂著烈日去爬長城了
爬到第一個口時
我還輕鬆的跟台灣來的阿嬤團聊天(媽呀...我台語實在有夠爛)
第二個時
已經在想要不要繼續了
到第三個
我認真的在考慮導遊小姐說的
裝昏倒,讓公安送我下去(路上還有人吐了)

居庸關這段長城保存(或是說整修)的很好
兩旁都還有扶手欄杆什麼的
即使如此
階梯落差很大
上去下來都很腳軟

不過~
爬長城有一種魅力
現在回想起來
又還蠻想再去爬的

聽說有人爬了長城後作了打油詩
不到長城非好漢,上了長城是傻蛋
有時候
當當傻蛋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