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快被大陸網路搞瘋了~
今天要上一大堆外網都連不了
是啦~連什麼新華社和新浪快得跟鬼一樣
但是我並不想上這兩個網呀!!!
休息了半禮拜的腸胃炎好多了
(真是...不聽老人言:所有人都跟我說,大陸小攤子要注意要注意...不聽的下場>,<)
今天去見了一個FU的學長
話說到北京來這陣子
真是受到很多德國幫助耶~
這些德國人,在異鄉還比在自己祖國還熱心助人阿!

不是我說...
唸政治的人有時候
真是抱有很天真的理想呢~
所以學長到了這裡,所以我也來了北京
因為我們都希望
有一天
能因為我們小小的努力
而能改變什麼

Fulda學長
有一天
你一定會變成很棒很棒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