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今年可以跟媽媽和奶奶過母親節
去了Miramar吃飯
Boss的香水和中華民國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的Pashmina
很妙的母親節禮物組合



和媽咪共享了一部法國片"碰上愛情-Je vous trouve tres beau"
天,我真是愛死了法式浪漫幽默

第一次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好喜歡楊宗緯
聽他唱歌真是會讓人感動的
尤其Love Story~~~讚

對新的旅程
有點興奮期待
和更多的不安
這次總算不用說其他的語言了
gyoko的擔心卻讓我有點緊張
沒事的!我想

即將踏上那塊我夢想已久的土地
即將印證過去歷史地理課本上的字句
啟程!!!


Love Story
作詞:F.I.R阿沁 作曲:F.I.R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得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 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 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Repeat All O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