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 Leben der Anderen
竊聽風暴


第二次看這部片了
第一次是去年看的
看完後M跟我說,這部片真是太棒了
被德片緩慢步調催眠的我
強打起精神在結尾小小感動到
而這部片後來也抱走非常多的國際大獎

前幾天KN跟我說她終於看了這部片
覺得超好看的
我決定再把它看一遍

超好看!!!

恩,這次精神很好
(聽不懂的德文還可以倒帶聽...哈哈哈)
而且
男主角很可愛~~~

好啦...我的品味嘛...

看完後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尤其是在看完劇中DDR國家電視的報導,
再看N24的新聞(相似度89%吧!)
德國真是個...沒什麼改變的國家呀...

很喜歡HGW XX/7這個角色,
喜歡到甚至對他在東德垮台後,
從一個國安局的菁英份子,淪為滿街遞送宣傳單這樣的境遇感到可惜~

萬惡的Stasi,卻有佛心來著的HGW XX/7
好片大推薦!!!

 

ps.這篇的篇名是Lazlo最後在他的新書上寫的,"摯上感謝,獻給HGW X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