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1月1日回到家後,
黑框眼鏡從中斷成兩截絕對是個惡兆

1月1日和K大吵一架
1月2日去外事處延簽,沒想到現在星期五沒有特別開給學生的時段了
1月3日收到老師的email,Bad news
1月4日本來應該是很美好的Brunch日,
         在外面下大雪我又食慾不佳,商店沒開中渡過
當我以為所有厄運都過了,畢竟新年開始也幾天了,
沒想到,1月5日的今天...衰事持續中...

以下有情緒性謾罵文字,請慎入


在這個所謂"風氣"開放的歐美國家之一生活,
有時被抓抓屁股,摸摸胸部也是難免的事(誤)
"外國人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還是誤)
"抓屁股和摸胸部是國際禮儀阿!"(超~大~誤)

本人是個宅女,平時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唯一一次在這個國家被抓屁股的經驗是在慕尼黑回家的路上,
那個膽小的小孬孬從後面跑來抓了我一把屁股再迅速的過馬路逃逸之際,
我還記得大叫一聲"Aschloch!!!-你這個屁眼"

回到家後才覺得害怕,如果小孬孬當時拿的是刀怎麼辦

被摸胸部的經驗就是我自己的不對了,
話說啤酒節HB的收攤場絕對是個肉慾橫流的戰區,

在所有人幾公升幾公升的暢飲啤酒後,
每一個妹都很正,每一個宅男都很型,
HB收攤場的特產就是澳洲妹脫衣秀,
喝到茫的澳洲辣妹們,個個把十月初的慕尼黑幻想成邁阿密熱浪
頭髮一甩,開始脫掉本來就遮不了多少東西的T shirt,
喔~外國正妹當然不穿內衣阿!
我承認我是為了看澳洲妹脫衣秀走進HB的啤酒棚的
果然那一對對晃動的大胸部看得我垂延不已,
看看她們,再看看自己,我只能"唉"的嘆聲氣,
當然,酒池肉林哪有這麼容易脫身,所以在殺出一條血路之時,
本小姐也付出了代價,被摸了一把胸部,
我只能阿Q的想:科科,讓你摸到全場最小的胸部,算你衰,就當是我踏入酒池肉林的門票好了...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想,德國一定是知道我要離開了,故意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要不是因為要去學校,我才不會在-6度踏著厚厚的積雪出門,
當我還在地鐵上讚嘆自己今天真是穿的十分密實,
寒風一點都沒有透進來之時,
斜對面坐了一個男子,相貌普通,看過不會讓人記起來的那種,年紀大概30幾歲
從坐下來開始他就雙手不停的搓揉,
我本來想他可能是天氣冷所以雙手摩擦取暖,
剛好在褲擋那裡的確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看他沒有停下來的樣子,我決定轉頭看窗外,
昨天下了一整天雪,所以今天積雪非常深,
雖然是-6度,卻有美好的大太陽,

就在我注意窗外景色之時,窗戶反射出斜對面男子褲擋裡掏出的傢伙
"幹~~~你是要開始打手槍了嗎?"我心裡這樣想
是的,傳聞中的手槍俠出現了,地鐵上人雖不多,但也不少
在這樣光天化日之下的公共場合,手槍俠居然打得下去,
"靠~~~拜託你不要一直看著我,真是很噁心"
我想要換位子,但又怕轉頭看到他真正的GG,
還好要下車了,我整理一下衣服,希望手槍俠趁機把傢伙收起來,
不過看樣子他好像打得正高興,沒注意到我透露出來的"訊息"
我終於受不了站起來,心理想著不要看不要看,我不想看到陌生男子噁心的GG
莫非定律發作,越不想發生的事就會發生,
我還是看到了真槍實彈的GG,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秒,
我真的不想辨別小頭上亮亮的是什麼...
我甚至覺得地鐵開門鈕噁心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對面變態摸著GG的手按過的,
下了車一股反胃的不適感,嗚~我本來打算去吃好料的,
沒想到發生這麼倒胃口的事

早知道應該大聲的對變態說:
"你這個只會自慰的手槍俠,要出來表演,你連陳冠希都比不上"

ps.我現在可以輕鬆的寫出來,但當時可真是被嚇壞了...>,<
     我有小小聲的罵了"幹!"我希望他聽得懂中文,又不希望他聽懂
     不然真的"幹"了怎麼辦.......衰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