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天氣好到令人吃驚
我很久沒有在柏林看到這麼大的太陽了
為了一句話修修改改了幾十分鐘後,
我和晶晶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這禮拜六柏林的活動真是精采
除了一年一度的博物館長夜外
散步到威廉二世紀念堂
發現附近又在舉行一場慶典
這次的主題是"歡樂柏林~Berlin lacht"

這場Festival
聚集了許多不同國家來的街頭藝人表演
除了觀眾洶湧極吸引目光的火舞秀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搞笑秀,扯鈴秀


我們為了火舞秀駐足了一會兒
整個力道和舞者的熱情為他們賺進了掌聲,尖叫和五斗米
(雖然我很摳,但我還是給了~他們表演得真的很棒)

接下來我們到了一個名叫Cyclown的表演攤位
一開始是迷人的Jazz吸引觀眾聚集


涼爽的晚夏,時而輕快時而憂緩的Jazz樂聲很容易就帶我們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女主唱輕鬆自在的唱出細膩與溫暖,那樣自然,好像她隨意張口就能辦到般
串場時童趣的馬戲團表演,又把這個團自娛娛人的樂趣發揮到最高點
(雖然很多時候表演失敗...哈哈哈^^)

兼具馬戲團魅力和Jazz表演的Cyclown
讓我們入了迷
他們在舞台前立了一個牌子
「We go by bike-我們騎自行車旅行」(是的~用中文寫)
他們說他們已經騎自行車旅遊了這個世界的22%了



我們各給了一歐
感謝Cyclown給了這幾十分鐘美好的夏夜
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掙扎著是否應該買下那張10歐的CD

今夜的星空很美妙
在帶著晶晶看從宿舍庭院似乎能夠觸手可及的北斗七星大勺子之際
(還有看到很清楚的W型仙后座喔!)
我腦中還是搭配著Cyclown可愛的Jazz聲~
「這就是很幸福的夜晚了吧!」我這樣想著

想聽Cyclown嗎?
click here~
還有錄影喔~sorry,我們忘情的交談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