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妳將飛離那座我們都心愛的海島
圓一個計畫已久的夢想

十年
認識妳超過十年了
從前後的座位開始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裡再也不缺席
那些在煩悶高中生活裡互傳的紙條,交換的心情
我一直好好保存著

妳總是那麼的開朗明亮
有妳在的地方即使是陰天也像陽光普照般溫暖
芸小庭就是擁有這樣帶給大家力氣的能量
一想到這樣的光芒將離開台灣
我心中的台灣好像暗了一灰階一樣

妳回到了我們最愛的學校
用熱情繼續灌溉那些當年的我們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也為了成長而努力
即使如此
互相update的最新近況
讓我倆從未相距太遠

就在我即將結束自我追尋的旅程時
妳帶著勇氣踏上了遠征的冒險
有點擔心,這畢竟是妳第一次單獨遠行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的困難還在前面
但是妳這麼棒,一定會一一克服的
記得,我們永遠在妳身後

我親愛的姊妹
祝福妳,一路順風
我很期待,看到妳的蛻變!!!

ps.很難說我們現在到底是變近還是變遠了耶~哈哈
這算是唯一的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