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那片沒有花的庭院是個花園
我也真是想像力豐富

又是關於洗澡的二三事


開始習慣了到組合屋洗澡的每日行程
隨著頻率的增加遇到了各式各樣的鄰居
寒暄幾句,點頭致意
我看見大家眼中的無奈
(這裡還住了不少家庭)

這幾天柏林反常的恢復夏天該有的熱度
我懷疑這是一種迴光返照的現象
好處是,不必在15度以下的低溫夏夜洗完後再溼淋淋的回房間

那天應該是11點快12點吧!
看電影看得忘記了時間(28周毀滅倒數還不錯看)
有點晚了,趕快拎著盥洗用具去組合屋
安靜的夜,沒有一點聲響
其實心裡有點怕
組合屋是沒有鎖的,又快到12點了,誰知道會不會出現什麼屍體之類的東西...
還好我洗澡一向快

乾淨舒適的步出組合屋後
才發現
那片美麗的星空一直陪伴著我
大家都說夏夜的星空最美
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座
那剎那,我被滿山滿谷的閃耀光芒圍繞著
太眩目,讓人忘了身處何地
杓子般的北斗七星就這麼近在眼前,好像伸出手便搆得著

我想著,應該把這片星空拍下來的
過了3秒又覺得這個想法很傻
要拍到星星需要很多技巧和道具的
而就算拍得出來,也絕對不會有我當下的感動

這世界上
很多美麗的景緻
無法被影像保留起來
但卻能在我們的腦海裡停留很久,很久

那片耀眼的星空
可以歸檔為"我在德國最懷念的事"之一
也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個時刻
我會叫出這個檔案,重溫那一剎那的感動

ps.今天的文章想以這句話作結:

"I don't need sex,the university fucks me every day"

宿舍的電梯裡被組合版保護住
創意大師們就在組合版上畫畫,寫字
整個就有超前衛室內設計的Feel
這句話,就請大家心領神會吧!
本日最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