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聲撲天蓋地的振聲嘎響
陪伴我將近一年的廚房和浴室正式和這個世界說了再會
那肯定是一場激烈的爭鬥
即使我當時人不在現場
從戰後煙硝的餘味我也可以輕易想像的出來
浴室和廚房盡了全力
在垂死邊緣幽幽的吐出最後一口氣
then,Collapse

伴隨著夕陽歸來
迎接我的是戰後殘破的遺骸
這是介於房間和廚房浴室間臨時搭建起來的保護門
是的,我全房家當目前都散落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打開保護門後
空蕩蕩的骸骨
前面白色是對外開的門


下圖是從我進房間的角度看到的景象
不難想像當時第一眼的衝擊


照片的左邊以前是衣櫃
右邊以前是廚房
現在都是廢墟


下面這張以前是洗手臺


下面這張以前是浴室
燈全部都被拆掉了(靠...我花錢買的省電燈泡咧!!!)
想要來一趟鬼屋探險的
請打以下的電話 :xxxxxxxxxx(有緣人才看得到的神祕地獄號碼)


在極度的毀滅後能否激發璀璨的新生
請讓我們拭目以待(真是爛梗...)


後記:
因為廚房和浴室都被拆掉了
用水和洗澡上廁所都非常不方便
宿舍在花園中央弄了個臨時盥洗淋浴室
但試問,誰想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去花園組合屋洗澎澎

我去問了好人鄰居哪裡還可以洗澡
去之前,我想像大家的房間都像我房間一樣,灰暗,蒙著一層塵土
沒想到鄰居家一整個窗明几淨,打開門就一股溫暖燈光照射在我臉上---好心酸的形容
原來這整層樓先拆我跟隔壁....
(很好,我希望他們也"趕快"把新的廚房浴室給裝好)
好人鄰居說我晚上都可以去他家洗澡----嗚~~~您真是個好人!!!

和好人鄰居認識
是因為到他家Party的正妹型男來跟我借開酒器
果然借東西交朋友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