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幫聚會
總是在食物,煙,酒和瘋狂的聊天中渡過
德文,中文,英文,台語
大家的切換速度真是驚人!

我以為我在講德文
說出口後才發現剛剛那句是英文
我以為我聽到的是中文
聽完後才發現剛剛別人其實講得是德文

一群不會講台語的台北人
被台北腔台語拖累的雲林人
還有台語比中文順的德國人(?!)
整個crazy
他甘之如飴的願意一直待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國度
她放棄一切爭取到中國去的機會
他們在脆弱與堅強中尋找生活的意義
我們在掙扎和現實裡摸索生命的出口

high點是認識了娛樂A咖阿賢(還有水池旁三個全裸屁股很Q很juicy的小貝比)
"我當然常去健身房,本人可是正港百分百的標準男同志呢!"
Guy,you're so cool~
進軍演藝圈吧~
我好想看台灣版的"酷男的異想世界"喔!

期待每一場與你們的聚會
那是我在這個國家最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