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在爆氣呀~~~
德國隊真是太誇張了
這種速度,這樣的準確度
真不像我所熟悉的德國隊
(很好...賭葡萄牙贏的p幣全部輸光光了
由Poldi,Schweini,Klose,Ballack,Lahm,Lehmann組成的夢幻隊伍真是太心醉,太銷魂了...
總教練被禁賽搞不好也是德國爆氣之因,終於沒有讓恐怖的Gomez上場了~~~

3:2贏葡萄牙,我看見德國球迷們臉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筆者在打這篇網誌時,外面不停的有鞭炮聲和喇叭慶祝聲)

明天賽程,我要梭哈克羅埃西亞
超級不想看到德國隊對上土耳其
如果真的要對打...
柏林一定會大暴動的啦!!!

順便聊一下今天的中大研大亂鬥好了
KEN說台灣政治年會是全台政治系的大拜拜
那我今天參加的HU中國研究研討會
大概就是中國大陸研究的大亂鬥了

這場研討會是聚集HU各系以及柏林當地一些學術研究機構
針對與中國大陸研究相關的計畫展示與討論
因為是第一次辦的關係
真的是什麼主題都有
因為太複雜太多元,整個....看不出重點~~~
我個人僅整理出要點如下,大家看過後大概可以略為了解會議內容:

1.使用FZB42的中國油菜長得比沒使用得好,也比較不容易病蟲害影響
2.要做研究,經濟來源超級重要,有一位做長期研究的苦主,金主換了5位之多
3.台灣的學術單位給錢很大方,比大陸給得多多了,台灣的大學也很喜歡外國學者和外國交換學生
4.原來政治大學還有和柏林慈善醫藥大學合作---"分析中國醫藥叢書"(這真是見鬼了...怎麼會找上政大合作)
5.台灣中研院真的很有錢
6.德國研究機構在北京的建築很豪華-可以做視訊會議,450人的會議廳,還有客座公寓,大花園...
7.大名鼎鼎的HU柏林鴻堡大學的研發長是騎腳踏車上下班
8.HU的建築都超有歷史的,我們今天是在一個禮拜堂開研討會
9.乘上題,禮拜堂不是只是個名字...它真的是"禮拜堂"---有放風琴的那種
   不過附有高科技燭台和內建NB式投影機
10.德國提供博士以上獎學金研究中國大陸的單位-BMBF,DAAD,DFG說
     "我們的彈性很大,什麼都可以談"
11.參加人員平均年齡30歲...全場幾乎都是博士,教授群
12.發表研究的人數多達25人以上,最長10分鐘,最短3分鐘
13.我忘了HU沒有政治系...所以我到底是去幹嘛的~還好教育系有提出一些跨文化溝通的東西...
14.HU的研發長說"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是給大家來交朋友的"(對啦~就認識一些做同樣研究的傻蛋)
15.下午茶的草莓和櫻桃真的很好吃~~~
16.FU比較有錢~真的!!!

這是一場經濟,生物,農業,教育,心理,醫學,宗教,法律....的精采大亂鬥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