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啦~(吶喊)

我很久沒有這樣目不轉睛的看片了
之前看日劇時還一邊玩旋轉動物園...
要不然就是一邊逛ptt


李安式的細膩
李安式的幽默
和郎雄精湛的演技
楊貴媚,吳倩蓮,歸亞蕾,張艾嘉適時的畫龍點睛

相隔十二年
依然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太經典啦~這部片

每一幕的情緒都釋放剛剛好
不多,不少
整整120分鐘最深刻的親情,友情,愛情
我拙劣的文字無法描述其精妙的十分之一

傳統中式家庭隱晦的情與愛
現代中式家庭的速食關係
是我們的上一代
是我們這一代

我懂...我真的懂

飲食男女,是飲食,也是男女

ps.我發現我的影評都不寫電影內容的
我真的怕,我生澀的文筆把它寫通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