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中飯配台灣新聞時
(話說台灣新聞真的很下飯)
看到這則廣告
最後十秒,我已經開始飆淚 
D爸每次都說他很窮很窮
我在國外的生活費卻從來沒有匱乏過
有一天他對我說
"妳要是要繼續唸博士的話,我還是養得起妳的"
(當然這也可能是他知道我一點都不願意再唸下去吧!
他每次都在大家吃得很撐的時候說"要不要再去吃王品阿?"---超故意!)

大家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我真的覺得,我是D爸上輩子的債權人

謝謝你~親愛的D爸!
我會趕快回去賺錢養我媽的~
你養你自己就好了... 

ps.中國信託很愛拍這種父女情的廣告,上次是紐約的那篇
我對於這種主題真是一點點抵抗力都沒有


紐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