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壓力有點大
不管是你或我還是他和她
可能五月不是甚麼好日子吧!
光輝的母親節讓我更想回去抱抱狄媽媽
即將到來的520只是讓我更可惜不能衝到帥氣的馬總統旁說一聲恭喜

柏林陽光普照
我卻只願待在308的房間裡當一個宅女
斷絕許多通訊
因為我心理緊張得不知道如何與人溝通
同時喪失了安撫別人的能力

然後開始有一點人群恐懼症
避免出門,避免和人接觸
存在,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幻想世界是安全的
現實世界太殘酷

我想,這樣的我
是你或我還是他和她中
病情最嚴重的吧!

W說他發現他不願待在台灣的原因,因為在台灣他不喜歡自己
可是在德國,我討厭自己!!!

來到這裡的路,以前以為很長
現在卻發覺,要離開的路更長
離開這裡,在我還沒變成下一個莊國榮之前~

希望五月的陰暗快過去
燦爛的六月到來

(我還是很喜歡謝志偉的,至少他的rap真的很好笑
可以變成下一個謝志偉,可是不要變成下一個莊國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