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的最後一天
SSCA為我辦了一個歡送會
雍和宮旁的錢櫃可以再豪華一點阿~~~
我像個鄉巴佬般拚命拍一整層的自助吧
(還有現煮料理,現作壽司,燒烤,刨冰......)








明明錢櫃是台灣過去的呀!怎麼在台灣就這麼貴又遜呢


"天路"這首歌真的很妙(是青藏鐵路廣告歌吧...除去歌詞外,曲真是超好聽的)
而且我回家看mv後才發現
my boss唱得比原唱還要好~~~~宋老師真是強者

兩個月真是個不上不下的時間
短一點的話可能感情不會那麼深
長一點的話或許會開始厭倦了

卡在兩個月,就是會這麼捨不得

在SSCA工作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學到的~更是很多很多
我對每一個人都心存感激

踏上歸途
突然發現原來柏林的家讓我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歸屬感
(當然完完全全比不上台北)
大概是因為最後幾天北京房裡的冷水壞掉了之故吧!
9個多小時的長途飛行
因為是早上起飛晚上到達的關係
我沒法睡著,不停轉著影片遙控器
從"P.S.我愛你"開始
一直想去看這部片,但又怕它流於愛情片的俗套
(是的~~~它真是落入愛情片的俗套中)
Hilary Swank演得沒有她在"百萬寶貝"中好
預告片中Pheobe(我還是只記得她在Friends中的名字)的有趣
電影裡看起來失色不少

P"Are You single?"
  "Are You gay?"
  "Are You working?"
然後,KISS~

我落淚的點很特別
Gerry為Holly送來了許多新衣服
然後寫著
"是時候整理我的東西,把衣櫃空出來放新衣服了
P.S I love you"
那不只是依戀
Gerry正帶領他心愛的太太走出悲傷,一歩歩的迎向新生活

也許是我對於衣服,味道的迷戀
那一幕我真是哭得不能自己

緊接著我又看了
"瘋狂理髮師"
這部片實在太棒了
結合了音樂劇的形式
整部片充滿了嘲諷和反思
我喜歡這樣的幽默
在現實與超現實間穿梭
愛,恨,道德,勇氣.....
這麼多的價值觀
在本片中以各種方式或正或反,抑正抑反的出現
而我並不覺得,正就是好,反就是壞的~

許多人評論片中的血腥
我倒覺得,導演對於色彩的掌握非常到味
讓我想到很多年以前的"斷頭谷"
灰暗死白,鮮紅噴灑,暗紅緩流
現實的晦暗和未來的燦爛....
顏色處理真是讓人大呼過癮
太精采了~

最後還看了"安娜與安娜"
林嘉欣演的
在講"分身"的故事
有點像是城市傳說
相當普通的一部片

在柏林
宿舍前面已是一片綠意
夏天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