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了巴黎的景點
當然要來介紹
到每個城市都很重要的吃吃喝喝購物啦!!!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巴黎,萬象之都^^

巴黎像柏林一樣
有很多個購物中心
不過,最繁華的還是由歌劇院-Hausmann站-Auber
寄件者 Paris-Shoppin...

三個地鐵站圍起來的三角商圈了(地位類似柏林的Ku'damm)
兩間拉法葉和三間春天
還有數不盡的小店家
想在巴黎買什麼
這裡應有盡有

商圈在星期六簡直是人滿為患
可媲美太平洋Sogo週年慶的盛況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在騎樓中移動時
我是被推著走的
寄件者 Paris-Shoppin...


這次的目標
是Longchamp國民購物袋
(在巴黎街上十個有六個女生都拿這家的袋子...來購物)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已經想它想很久了
到柏林的拉法葉和KADEWE也摸了它好幾次
但是
我萬萬沒想到
巴黎的Longchamp店會有這麼多人
還要用排隊進去的
寄件者 Paris-Shoppin...

排隊這種事...我還真的很久沒做過了
寄件者 Paris-Shoppin...

最重要的是...貨還不齊
我有買到我的包
寄件者 戰利品

要幫別人買的,跑了拉法葉和春天都沒有...

拉法葉的聖誕佈置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很金碧輝煌,童話的感覺

春天百貨(只有拍外面...人太多...萬頭鑽動)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拉法葉(我想春天也有)為因應大量的亞洲顧客
而有"國際服務台"
寄件者 Paris-Shoppin...

不管你是說中文,日文,韓文,阿拉伯文的,都能得到特別的服務
由於有很多人是特別來巴黎買LV,Gucci等名牌的
名牌店裡通常也一定設有精通日文或中文的服務人員
寄件者 Paris-Shoppin...

上圖是日本女高中生團
進入Gucci櫃,由一位法男以流利的日語解說服務

而旅遊版裡很多人提到
會有中國人來問是否願意幫忙代買LV
我以前從來沒遇過
倒是這次在拉法葉遇上了
(他們心機很重,還派兩個長得不錯的男生來問)
這麼麻煩的事我當然沒答應(我又不能退稅)

到了拉法葉
一定要上它的陽台看看
可以俯瞰歌劇院
寄件者 Paris-Shoppin...

遙望巴黎鐵塔
寄件者 Paris-Shoppin...

遠眺聖心堂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巴黎
就在你的腳下

接下來是吃東西篇
自從Wendy上次帶來伴手禮---少女的酥胸
我就對焦糖鹽花念念不忘
這次特別問了心繫許久的甜點店地址
Pierre Herm甜點店~
巴黎有兩家有名的甜點店
一家是Laduree,一家是Pierre Herm
有興趣了解少女的酥胸Macaron的人
請移駕Wendy的網誌-性感的小圓餅

去巴黎之前
KN也跟我提了Macaron的事
總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坐著喝一次下午茶才算值得
一開始我是到香榭大道的Laduree去
佈置非常古典精美
人也很多(地點位置好)
也有許多日本人在買Macaron
整個是走貴族路線就是了
寄件者 Paris-Champ(香...


不過它的Macaron是基本口味的
讓我垂涎三尺焦糖鹽花並不會在Laduree出現(Laduree可是古典貴族呢~)

找了許久
我終於到了Pierre Herm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小小一間店
可是非常多人在排隊
寄件者 Paris-Shoppin...

有各式各樣看起來很美味的甜點
寄件者 Paris-Shoppi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最後我買了15個Macaron
寄件者 Paris-Shoppin...

不便宜
可是非常值得
這家店還會隨著季節變換
改不同的Macaron口味
很新奇也很好吃

最後要介紹中國城的牛肉麵啦
我很喜歡巴黎的中國城
好幾餐都是特別去那邊吃的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寄件者 Paris-China T...

還有我覺得超好吃的
97號越式牛肉麵
寄件者 Paris-China T...

光是這個
我就覺得...住在巴黎好幸福喔喔喔喔喔~~~

最後一個晚上
我是在機場渡過了(隔天很早的飛機)
和一個在巴黎唸書的巴西女生互相照應(她坐同一台飛機來柏林玩)

除了冷了點
臭了點外
機場算不錯的(晚上會關門,機場內還有守衛人員,很安全)
寄件者 Paris-Orly機場

寄件者 Paris-Orly機場

寄件者 Paris-Orly機場

大家可以坐在椅子上看書或躺著睡覺

在巴黎的最後一份早餐(機場內)
Paul麵包坊的~~~好吃好吃
寄件者 Paris-Orly機場


掰掰~
心愛的巴黎
我一定
一定
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