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晚上
我的相機就像瞎了一樣(絕對不是攝影者技術問題^^)

巴黎的夜晚非常美麗
瞎眼FX9盡它最大的力量
帶給大家
"夜巴黎特輯"

夜晚比白天美一百倍的巴黎鐵塔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這次我就沒上去了(多年前花十歐上去過了)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新橋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他白天長這樣...正
名字叫新橋
卻是巴黎現存最古老的橋


別傻了...當然不是我照的
這可是DSLR加全景大廣角阿
兩邊都是塞納河

站在河流交界處往前望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我推測發亮那個應該是萬神殿

西提島上的可愛蘆葦
寄件者 Paris-夜巴黎


這麼羞恥的瞎眼夜巴黎
我沒臉貼相簿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