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了
冰箱跳電

在深夜總是嚇得我皮皮挫
那聲"碰"的巨響第一時間讓我失了魂

冰箱這次
應該是臨死前的哀號了
因為伴隨著巨響
是電器燒焦的味道

我該怎麼做
晚上九點
Hausmeister當然不會在
只能等到隔天早上

我,對著燒焦的冰箱

好無助
為甚麼我是一個人

跟德國人打交道
複雜的註冊問題,簽證,租房
我從來沒有這麼感覺無助過

但是
面對燒焦的冰箱時
我崩潰了

好想回家

家裏的冰箱都不會壞
就算壞了
也有把拔馬麻知道該怎麼做

嗚嗚嗚~~~~

不過就是
冰箱燒壞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