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意外
都是爛奇摩信箱害的

奇摩的垃圾信有夠多
垃圾信還會很心機的改變寄件日期
得翻舊信件一頁一頁的找

然後...
意外的看到了和M通信的舊紀錄
健忘的我~
早就遺失那些隨著時間流逝藏在回憶櫃裡的記憶了

一開始的英文
後來的德文
吵架時的英文
和好時的德文
寄給他的信我都刪了
他寄給我的信卻怎麼樣也按不下刪除的鍵
那是這幾年的回憶...那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走上了不同的路
我沒勇氣繼續讀下去

因為...
只要一封
就能讓我眼淚決堤

我感覺到心臟強烈的顫動
是剛才那杯Espresso
還是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