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所謂的慕尼黑台灣同學會,發現在慕尼黑唸書的台灣人還真不少,今天其實是會長的改選,
有免費又好吃的聚餐還沒什麼道理不去的(即使我只是還在唸語言班的小咖^^),我們慕尼黑大學語言班的
也是整整坐了一桌,大家分享申請的心得,考DSH的感想.唸了六個月的語言班,說實在話我也覺得疲乏了,
在台灣至少還可以打點工什麼的,在德國每天就是唸書和花錢.....覺得真的很像米蟲>,<(我也不想的呀)
還好就要回台灣充電了,希望再回到德國的我又充滿了衝勁.禮拜五就要考重要的升級考試了,這個考試
將決定我是否要繼續待在這個語言班,甚至是慕尼黑("重新複習"這檔事我可不幹),得全力衝刺才行了!!!
ps.今天去的餐廳之前跟Martin去過,兩人整整花了35歐大洋,這次餐聚的菜色超讚的.....好久沒吃到這種
好東西了.....梅干扣肉,烤鴨,蓮藕湯,蔥爆雞........好想把剩菜打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