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個閃光文好像不是很應景
(其實也不閃...是C先生的炫耀文吧!)
不想看的人就不用按繼續下去啦!
我有提醒唷~

過年前我添購了一個新的Webcam
一開始只是想讓叮鈴看"我舔不到我的手肘"live表演的
表演完了自然很想看看肚子變大胖了六公斤的C先生
(感謝李小姐幫我養胖他!!!)
自我回到德國四個月來都沒看過他
雖然說保持神祕感也是維持感情的秘方
但....也不用這麼神秘吧!

上禮拜
C先生說他也買了一台Webcam
大家以為這會是甜蜜的開始嗎?
不不不~
是一場炫耀大戰的開場

一開始
台方代表只是"不小心"的帶到了純喫茶的身影
德方代表開始反擊拿出年糕瓜子等應景食物
前天兩方激戰邁入白熱化
從哆啦A夢對抗迪士尼公主系列睡衣
暖暖包對抗暖暖包
台灣電視對抗德國電視
Sogo購物袋對抗拉法葉百貨公司購物袋
台幣1000元對抗歐元20元(各位~歐元20元並沒有輸很多呀!)
最後
德方代表祭出 德國小餅乾,旺旺雪餅,草莓牛奶糖,旺仔小饅頭(感謝台灣之友會的贊助)
台方代表輕輕鬆鬆的說了句"我家巷口就有賣"
結束本回合持平的局面

我想
只要台方代表持續待在物產富饒的台灣
德方代表繼續在貧瘠的歐洲大陸上打拼
這場戰爭還會延續~

我的情人節
是在C先生幫我救活中文BBS
和同歩轉播全民最大黨中歡喜渡過的
(喔喔喔~~~情人節能看到阿洪之聲真的是很開心呢!)
希望大家也都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