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張明信片
從那個遙遠又熟悉的國家寄來的
它長得不像明信片
卻具備了一張明信片應有的特質


來自東岸城市的車票
是那列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火車

猜測是美麗且盲目的

我想
是寄件人特有的巧思和創意
還有他一直記得我的心意

雖然
真相可能是
寄件人臨時在火車上隨筆寫下的隻字片語
將時效性的車票轉變為無限期的明信片
也算是回應了我的請求

然後
我發現車票正面圓圓淺淺的印痕
只有在當地才能蓋上的小小印痕
是我們一起在蒐集的小印章

我開始相信
這是一場浪漫的預謀
即使主謀者從來都不浪漫
如果猜測是美麗且盲目的
那麼~請忽略盲目的部分
讓它繼續在我小小的感動中美麗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