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
有好多好多的貴人

先是願意接受我去實習的宋主任
收到確認信同一天的兩個小時前
上海的一個NGO才對我說要接受一個台灣學生的手續相當複雜
目前沒有辦法

很棒的一個機會
這次
還可以順便把該做的Interview做完
曾被莊國榮教誨過的y對我說
別想太多,繼續做下去就對了
現在好像有點了解這個意思...
因為這個實習,論文的形狀又更清楚的在我眼前
一個一個的,該有的元素慢慢出現了!

再來是今天早上接到的一通電話
台灣的一個廠商在找駐德助理
我的貴人推薦我去
他們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直接和德國公司簽約的
薪資和保險都依德國規定行事
一簽,可能是2-5年的長期...

感謝貴人在一年多後還沒忘記我
另一方面也是肯定我的工作能力
不過,目前我還是想趕快回家呀!
嗯~目前~~~

希望春節聯歡晚會能抽到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bab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